2008-06-16 18:56:25襯找

新生活~

我的新生活要開始囉!
終於擺脫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地方,
在那裡啊!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我也絕對不會在犯同樣的錯,
那個錯就是"看錯",
把什麼看錯都沒關係,把人看錯事情就大條了!
而且處在現在的社會也不要去說什麼是非黑白,
黑的都能講成白的,是非更是說不完,
這是人成長過程必經之路吧!
有些人成長的快一些,有些人就慢一些囉!
所以當你週遭有人這樣,
朋友們!就由他去吧!日子久了他就通了!
他會發覺自己以前是多麼可笑,
那你也算是功德一件。

再來!我想要強調一句名言,
不知道是誰說的,不過有這句話,
在一個團體裡面,你不會喜歡每一個人,
這句話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個團體裡面,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你,
而且~整天黏在一起的那些,更是不要深交,
那些只不過是一些****,(在這裡太難聽的話要消音)
還有...既然要付出,
就不要奢望有什麼回報,
因為單方面的付出,是你自願的,
沒有人強迫你什麼!更沒有人要求你什麼,
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做好本分才是最重要的,
話有些擺在心裡就好,不要全部說出來,
因為受傷最多的不會是別人,
绝對是你自己。

新生活的開始,給自己一個期許,
好好充實一下內涵,
回歸到最自然的自己,
免得把一些污染帶到新環境,
污染了別人,更傷害了自己,
至於那些帶原者,
呵~與我何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