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0:52:45襯找

決戰~

看到圖片了沒?哆啦A夢有綠色的?

今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一定要出門投票阿︿︿"

八年來~我們的辛苦,總算有"機會"翻盤了!

其實我也沒有多辛苦啦!

就...一直都還在讀書@_@

不過教育制度也把我害得蠻慘的,

白老鼠當了好幾年,現在就算換了一個上帝,

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我的內心已經受到太大的傷害,

傷口是沒有那麼容易癒合的,

其實我還分不太清楚到底哪一個對台灣比較好,

那是一種感覺吧!有選民真的會跑去分析嗎?

少部分吧!分析出來的結果又不一定是真的,

現在這個時代大家都是"演員",

更何況是那些政客,脫下微笑清廉上進的面具,

私底下會污多少,那都是可想而知的,

或許...誰當選真的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就目前為止是這樣啦!統測題目會變簡單?

還是...我家會變豪宅?(搞不好喔!)

反正~就憑自己的感覺去選吧!

只是不要在為了藍綠吵架就好了!

說到政治不管男女老幼都會吵起來,

我實驗過了!好可怕~

不過呢?在每個人心中都有最想支持的人吧!

最主要是要理性啦!不要太執著,

加油吧!台灣的帥哥美女們,

哆啦A夢是你最好的選擇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