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2:36:10nika

不懂

我不懂


這段感情應該是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的
是可以令人稱羨的

只因為你也愛他
而我當初出於不想傷害妳
撒惹謊


於是
開始惹



我必須要把我和他的一切都秘密化
必須要把一切都控制在你不曉得的情況下



你可知道

我看惹別人的網志
我有多希望我可以公佈一切



我有多希望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說他是我的

有多希望....

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

秘密制的感情
我已經受傷過一次惹
我不要再來
我不要

我不要那樣



我好害怕









其實我可以就這樣公開的
其實我可以不用去想你怎麼看待我的



但是我就是不敢









我好氣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