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2 17:03:50迷茫‘life

耳鳴

耳鳴了兩天
想到之前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無厘頭的問:你的胸口會不會痛?
我也無厘頭的答:會,但很偶爾的痛,很痛。
他再問:是悶還是痛?
我再答:是悶到快要爆炸的痛
他說:你的心臟有點虛弱,你要多休息、多睡覺
我,點點頭
(心裡在碎碎唸:怎麼可能?)
然後他也,點點頭
專心的開起藥方

事實上我忘了告訴醫生的是
在過年前有一天我胸口痛到沒辦法睡覺
連翻身都覺得胸腔快被擠爆
那個晚上是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不過當時感冒
我自己也阿Q的想...是感冒的關係吧
回家才又想到...
去年的某一天早上八點
我從夢裡因為胸口痛到從床上跳起來
這麼老了才發現心臟有問題是怎樣?

嗯嗯...想來是太胖...心室肥大...所以心臟不能負荷了
要來開始運動了
可是下雨下了兩天
我又開始呼吸困難
這世界是怎麼回事兒?
站在陽台抽煙居然對面五樓的男子朝著我這方向大方打量
真想對他比中指
即使這破壞了我想敦親睦鄰的計劃

回屏東過年的七天
想通了好多事
再來慢慢寫

耳鳴中
不要對我大聲講話
想叫我戒煙的也不准太大聲



圖:最近發胖的球球和牠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