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6:13:11我是琪_" N ik

懷念

好懷念
曾經的那些過去
雖然他們已經過去的

有人問
假如有一天
你會不會和那個誰誰誰又合了

喝=ˇ=
合了又怎樣呢!?
能改變什麼嗎!?
那種感覺已經不見了
合了~只是在讓費彼此的時間
那何不拿那些時間去找自己的真愛呢!?


我是會懷念
畢竟...那是曾經
你們的好 .
你們對我說的每句話
做的每件事
我都有好好記著

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開心的時候
有時還會想起你們
想和你們聊聊天

即使~
那感覺不一樣了!!
但...喜歡現在的感覺

不用因為愛隱藏自己心裡最想說的話
不是咩!?

現在對你們說的話
一切都好真實...
不用顧慮那嚜多
就單純的 !!




哈XD
你們是我的曾經
也是我的好朋友 ...
會是很久的好朋友 !!

下一篇:沉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