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9:46:56烏賊小姐

160215 - 台南一日

 

十點多來到了國華街,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沒開,上次看電視介紹大菜市裡有很多好吃的,所以叫魚帶我來逛,原來就在邱家小卷米粉的對面巷子裡,來的時候只有福榮小吃店有開,其他店都沒開..(失望~)

 

麵的種類也很簡單,我點了餛飩意麵,魚點了湯意麵

 

餐具放在烘碗機內需自取,感覺很乾淨衛生。

滷鴨蛋和魚丸有入味還蠻好吃的!

 

 

餛飩皮薄肉鮮,好吃!

湯很清沒甚麼味道,意麵好吃但分量偏少,整體來說還不錯吃,算是清爽不油膩的口味。還有他們家的辣椒也好吃喔

 

 

旁邊就是無人販賣所

 

 

 

 

飲料的價格跟超商差不多

 

 

接著走到正興街這裡,有一段時間沒來這裡逛了,改變了不少

 

 

巷子裡的小滿食堂也是放在口袋裡好久都沒來吃

 

 

 

這家的阿嬤好可愛,跟魚聊天聊了十幾分鐘

魚:妳看,南部人就是那麼的親切,隨時都能閒話家常

我:知道啦!每次都要一直強調捏

 

 

聊完天後鑽小巷子探訪去

 

 

 

 

 

 

散完步來買布萊恩,之前一直覺得他們家的飲料很貴所以沒買過,今天點了一杯招牌奶茶試試,一杯70真的蠻貴的

 

 

魚:有比較好喝嗎?

我:還好耶!喝不太出來,就紅茶味和奶味都還蠻重的。

魚:那為什麼那麼貴?

我:因為他用的材料比較高級,茶葉比較好啊! (不然咧~)

 

布萊恩旁邊的小鮮肉奶茶也是排隊排好長,還以為已經不流行了,沒想到還是那麼地受歡迎呢? 雖然有忍住跟著一起排的衝動,但也很好奇喝起來是有什麼特別的嗎? (俗話說的好~好奇心會挖光我的錢啊..XD)

 

 

接著我們來吃阿娟魯麵,很幸運今天人比較少,點了大碗魯麵一起吃

 

 

雖然湯頭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但這滿滿的料好吃啊! 我喜歡~

 

 

吃飽後我們來到水萍塭公園,今年台南百花祭有六個展場,水萍塭公園是其中之一。

 

 

 

聖誕白黃黃的,應該叫聖誕黃才對..XD

 

 

可愛又搶眼的瑪格麗特

 

 

 

 

 

 

 

 

對牛彈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了,鬱金香顯得好黯沉

 

 

種向日葵的一個花圃開花了,另一個花圃卻都沒開花??

 

 

這區編織夢想有好多假蜘蛛

 

知道魚害怕蜘蛛,故意叫他演蜘蛛的食物..哈!

 

 

台南百花祭雖然沒有花博來的厲害,但飯後閒暇來走走逛逛也很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