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17:39:58烏賊小姐

3-22 板橋遊

今天約了同學來個板橋一日遊,因為肖想吃"好初"很久了,難得到板橋玩當然要叫同學陪我ㄧ起排隊。"好初"在板橋捷運站的是二店,江子翠站的是一店,我比較想試創始店的味道,所以就轉捷運到了好初一店...

( 小鹿傘架好好看,很襯! ) 

  

果然是傳說中的排隊名店,好多人啊...驚!!

 

因為店內位置不多,所以要內用就只能..慢..慢..的等!!

外帶可以直接到櫃檯點餐,可是我不想在寒風中瑟縮的吃早餐啊 !

 

內用的話自己來這邊寫劃位單,我們是第二頁,等了半個小時還在前十個,看這拌勢至少還要等一個鐘,爬文時看分享假日至少要等二個鐘是真的阿! 可是我的巴豆揪夭欸,還是決定放棄了 ... > <

 

還好這附近的早午餐店還蠻多的,這家甜福就在好初附近而已,走路不用五分鐘吧! 也是要排隊,大概等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了。

 

餐點選擇性不多,只能點套餐而已,而且當天1號和3號還被貼掉,扣掉兒童餐只要從7個當中選一個,對有選擇困難的人來說應該有幫助吧..XD

 

價位上算有點偏高,咖啡是使用illy的,雖然有點想喝拿鐵,但覺得吃個早午餐花個200算多了,又不能坐著慢慢聊天,就沒點了。

 

有提供無線上網..

 

餐具、開水自助區

店內裝潢走法式鄉村風,環境算乾淨舒適(用餐人多所以沒拍店內),上餐速度快服務也算親切,用完餐店員收拾很快,我們也沒多逗留讓下組客人能早點用餐。

 

同學的霸王豬仔套餐

大塊炸豬排佐清爽的地瓜泥、烤奶油吐司、果醋和生菜沙拉的簡單組合,漂亮的擺盤讓視覺上看起來更豐盛。

 

我的首爾辣雞腿牛角可頌

雞腿有點辣算重口味還蠻好吃的,生菜沙拉裡有加一些果仁,淋上胡麻醋醬我喜歡。

 

吃飽飽後該運動消耗一下熱量,回到板橋租腳踏車..

來到了板橋435藝文特區,同學問路時還說543,哈! 真是傻傻分不清捏..

很適合外拍的景點

一堆小朋友在玩砂,好嗨森..

旁邊一間間的教室有不同主題的展覽..

這間是積木遊戲室

 也是小朋友的天地

其他間教室以畫展為主

這是另外一棟的溼地展覽館..

玩具博物館,要收50塊扣扣沒進去

外面有好幾台可愛的胖卡

生意最好的是這台造型雞蛋糕 !!

園區內有許多壁畫和塗鴉,還蠻好拍的

喜歡這面很酷的塗鴉牆

這面牆畫的應該是九份老街吧

逛完435藝文特區後,再從後面騎到新月橋

 

當天有點小感冒,風吹的頭好痛,不過騎完車回家洗完澡後就覺得好了,真棒!

騎到新莊廟街,把車停好逛了一圈就又騎回去了

等不到天黑看晚上的新月,回到板橋還完車後,同學想去吃黃石市場的生炒魷魚,不過有點小迷路,我看到一位好像在運動的阿姨就向她問路,阿姨跟我們報完路後可能怕我們找不到,就決定帶我們去(也太熱心了!感動~),從板橋車站走到黃石市場有一段距離,阿姨健步如飛我們都快跟不上了,阿姨說她愛走路每天都要走一萬步,果然練家子來著。

走到黃石市場時不到六點生炒魷魚就收攤了( 殘念啊!)

熱心阿姨還幫我們問老闆娘營業時間,老闆娘說禮拜一休息,平常賣到晚上六點,假日生意比較好賣完就收了。

 揮別熱心的阿姨後,我們就在附近隨便找吃的..

黃石市場附近就是南雅夜市,不過南雅夜市我們以前都去過也沒力再逛了,晚餐就在生炒魷魚旁邊的麵店解決。

走回去時各買了一條蜂蜜蛋糕,這家蛋糕有淡淡的蜜香不會太甜,我覺得還不錯。同學覺得還是長崎蛋糕最好吃,但我覺得長崎太甜了,就不是甜食控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