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22:22:16烏賊小姐

旅行台東 ~ 遊

2014 . 10 . 26  (普悠瑪)  樹林 -- 台東

第一次坐普悠瑪,開心 ! ^0^

一直很想去花東玩,但這次只有三天兩夜,下次再來安排花蓮小旅行。

這次找到的新旅伴是高中同學hsin,訂車票訂房都交給她一手包辦,hsin印了地圖也查了當地小吃,我只要輕鬆準備出發就好了,還是跟女生出遊比較好,都會細心做好行前功課。

 

租了機車後第一天先騎山線,預計從台東騎到池上,但是實在太累了,我們只騎到關山(池上hsin之前已去過了),想說到池上也沒體力騎腳踏車了。

 

 

< 鹿野>

 

<鹿野>

 

<鹿野>

 

 

<鹿野>

 

 

騎山線比較無聊,我們先到初鹿牧場再到鹿野,最後到關山後就折返了,因為都一直在騎車,雖然是輪流騎屁股還是好痛,騎回台東市區時大腿都快抽筋了...  XD。

 

 

<水往上流>

第二天騎海線到三仙台,一路上風也是大到一個不行,超難騎的啦!

因為租車的時候全罩的只有兩三頂,看起來又髒髒的,我就拿半罩式的,他們家半罩的又沒鏡片,後來騎車的時候就後悔了,因為我的臉都快被吹歪了,還好沒戴隱形眼鏡,不然一定飛掉。

 

趁遊客離開時,hsin叫我擺奇怪的姿勢拍照 ... XD (純屬趣味)

 

<都蘭國小>

 

好美的小學!

 

hsin看到路邊寫著都蘭遺址,就從小路一直騎一直騎,最後來到了這條小徑,還寫著石棺區還真詭異,該不會遺址就是石棺吧 !? 所以就沒進去看了。

 

<三仙台>

 

在都市待久了,為的就是這難得見到的海景,遼闊的美景療癒了一路上的疲憊。

 

湛藍、寶藍、湖綠... 海的漸層如此多變,奇形怪狀的礁石也令人讚嘆,大自然的畫布真神奇。

 

 

 

 

 

 

走過八拱橋來到小島,大部分的遊客在此折返,我們選擇繼續走完步道 ...

 

步道環小島一圈

 

 

 

這張想營造風真的很大,快被吹走的感覺。(失敗!)

 

踩著崎嶇不平的礁石路想走到燈塔那,但好像已經沒有路了便折返。

 

中間下方白白的就是燈塔,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喔!

 

又要再爬230 階回去,同學已經快不行了,還問我體力怎麼那麼好,是不是有偷練 ? 我說平常都在家打滾哪有偷練,應該是我穿球鞋比她穿平底鞋好走的關係吧。

 

 

騎車回去輪到我被載的時候,因為風吹的眼睛都張不開了,就乾脆閉目養神,結果一不小心就 ... 睡著了!

同學怕我睡到滾下車,就在加路蘭這裡休息一下。

 

她叫我在這裡午睡,我說拜託太陽這麼曬風又大是要怎麼睡啦?

 

 

 

 

第三天就近到台東森林公園走走

 

 

 

雖然沒有到池上,還是可以學金城武在大樹下喝茶...

 

同學叫我學猴子抓癢... 哈!

 

感謝同學這兩天借我外套才沒變成黑鴨鴨。

 

 

 

 

 

從森林公園走到海濱公園這裡的國際地標

 

 

 

 想要在紅框框裡拍照,可是等好久,就先玩錯位。

 

叫同學衝浪她也很配合... XD ( 後面沒人了卡緊去拍喔! )

  

 

拍完照又要走回去,我們因為想省錢沒租腳踏車,都走到鐵腿了... 哈!

 

                                                                                                                                  ~ end




下一篇:旅行台東 ~ 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