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4:41:51烏賊小姐

Caffe bene 巨蛋店 (高雄)

第二天退房後,妮先帶我去吃早餐再載我去高鐵站。

妮挑的這間餐廳就在幕府壽司的斜對面,

之所以會選這間,是因妮之前晚上經過的時候都大排長龍,

令她非常的好奇到底有何特別之處,

我們都覺得看起來只是一間很普通的咖啡廳啊 . . . (‧_‧?)

在外面看到這個立牌才知道原來是一間韓國品牌的咖啡廳,

後來聽琪說,才知道這間caff'e bene是韓國的大型連鎖咖啡廳,

之前火紅的韓劇-秘密花園,有許多場景就是在caff'e bene拍攝的,

高雄巨蛋店是caff'e bene在台灣的第一個據點,難怪會引起排隊熱潮啊。

店內裝潢和店員的服裝的確有幾分韓味 (^。^)y-~~。

小小的展示架上擺的是販售的杯子。

沒有紙本menu,就只能看黑板上的小字點餐,( ╯-╰ ) /

餐點的選擇也很少,大概因為他的定位就是咖啡店嘛 !

選好餐點後直接到櫃檯點餐結帳,等呼叫器響的時候再自己過來取餐。

展示櫃裡有土司和鬆餅的樣品可供參考選擇。

他們家的冰品看起來好豐盛喔 !

夏天的話就會點來吃吃看了。

時鐘下的位置是最熱門的。

我點的是地瓜拿鐵,就是地瓜牛奶啦,喝起來一般般有點偏甜。

妮的吐司,好像是什麼焦糖吐司的吧,

切下一口烤的香脆的厚片,沾裹著糖漿和奶油一起入口,是女孩們喜歡的那種甜甜的幸福感。

不過妮說一個人吃到後面會太膩,而且餐具是塑膠餐具,餐巾上也沒印logo,有點太節省成本囉!

我的巧克力鬆餅,覺得很普通。

雖然他們家的餐點我沒有很愛,還是很期待Caffe bene趕快在北部開分店。

 

  

Caffe bene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