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20:44:50烏賊小姐

象山親山步道 (台北)

一直想去爬山卻拖了好久,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覺得信義區的象山的難度不高應該蠻適合我的,而且看報導隋棠也常來爬 (..嘻! )

找了郭魚和我一起去爬,我們先搭公車到吳興國小,再循登山口往上走 ..

這裡的岩壁主要由砂岩組成,因造山作用步道中可見黃褐色陡峭的岩壁與巨石 

 

行至山腰處所拍的101大樓

因為路不熟,跟著前面的山友走

 

聽一位大哥說這裡就是一線天

進去山洞後,我問郭魚說哪裡有一線天?

郭魚說抬頭看,岩壁跟岩壁的縫隙可以看到天空就是啦!

好吧!是我悟性比較低啦 ...

  

從山洞出去了 ..



又爬了一段終於看到象山的石牌了,六巨石就在上面

正要上去的時候,有一位大哥笑咪咪的跟我們說,上面風景很好可以拍照喔 !

還真是親切耶 ~

 

到了上面,看到了六巨石,不過巨石上面都有人了,就沒辦法爬上去拍照了 ..

巨石上原本應寫著老萊峽三字,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中間字不見了,變成了 "老 峽"

沒辦法登巨石,只好拍拍別人的背影囉! 哈~

101近在眼前 ..

往巨石後方走,有一個觀景亭

也來跟101合照一下 ..

整個大台北盡在眼下 ..

眺望高聳入雲的101 ..

 

拍完照就往山下走了,走下山時我還軟腳了,真是遜耶! 果真是"肉腳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