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22:08:13烏賊小姐

藝奇新日本料理 (中壢)

藝奇新日本料理中壢店在十月底開幕,便找了一天把上次的買一送一卷給用掉,藝奇的價位是每人$680再加一成服務費,比西堤和陶板屋貴了些 ..

 

湯物 -- 海鮮土蒸瓶,比藍屋的土蒸瓶大氣多了,下面還有小蠟燭在加熱,還蠻貼心的

把裡面的料撈出來食用,湯可以無限續

先付 --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想說要補充膠原蛋白就選了這個,魚皮還蠻Q的,搭配和風醬汁味道還算可以

 

先付 -- 老妹的鮮果彩蔬沙拉,搭配百香果油醋,蠻一般的

 

刺身/煮物 -- 不敢吃生魚片,就點了這道燻鮭魚炙干貝,擺盤很別緻

 

刺身/煮物 -- 醬燒蒜香鮮蝦,蝦還蠻大隻的不錯吃,下面的寬粉絲也吸附了滿滿湯汁

 

小品 -- 創意蕈菇炊物,這道我覺得是個大雷,照片上的菇看起來很大,實際看到的卻是小碎菇,而且味道我覺得超怪的,只能說是道非常有創意的菜

小品 -- 銀鱈葡萄柚,酥炸的銀鱈搭配新鮮葡萄柚,沾裹著滿滿的千島醬一起食用,還算清爽

冰鑽 -- 檸檬香柚,雖然覺得有點檸檬皮的苦味,但還是一直續了好幾杯

 

強肴 -- 酒粕石燒豚排,期待已久的主食來了,因為琪有先來吃過了,她說這個好吃有推薦我,原以為酒粕是加在豬肉裡面的,沒想到是用淋的,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把酒粕淋到石頭上,散發出陣陣香氣,豬肉吃起來入味有彈性,我喜歡

強肴 -- 老妹的雞肉朴葉燒,去骨雞腿肉搭配照燒醬汁,吃起來鮮嫩多汁,不過還是覺得豬肉較好吃

食事 -- 鮭魚季飯

食事 -- 日式合鴨蒸飯

服務生幫我把吃不完的主餐打包好了

甘果物 -- 紅豆芝麻布蕾

甘果物 -- 黑木耳時旬鮮果

飲料 -- 熱玄米奶茶

飲料 -- 季節鮮果汁

最後服務人員送我們的來店禮(因為新開幕),裡面是喝冰鑽的小杯子2個。

今天在藝奇用餐,覺得主餐和飲料較滿意,其他菜色就還好,而服務一樣很周到,都有隨時整理桌面,詢問用餐滿意度。



吃飽飯去逛街的時候,剛好看到阿龐和子余在中平商圈那拍食尚玩家,子余穿女裝還蠻正的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