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2:54:18雪國的死神

寶貝小小跌倒了....

雖說我極愛小小

今天的意外卻讓人赫然發覺不一樣的事情


對於屬自己的,真是看不開又放不下啊。

烤漆的刮痕看開之後平常生活就沒什麼大問題

除非出事。

偏偏出了事

起因是胎壓不夠所以轉彎的時候輪胎跟鋼圈無法咬合,外加原廠胎比較薄

瞬間整個後輪沒氣下陷

第一直覺是停車......因為再騎鋼圈會歪(那就很大條了)

家裡的車道出口(全家旁邊)有一家餐廳停止營業了,

所以打掉裝潢,地上也散了一地玻璃碎片

剛開始以為是輪胎吃玻璃所以爆胎,但是架起來看又找不到

只好牽回家裡門口,只是沒了氣的後輪.....很難牽(嘆)


心疼死了,兒子摔斷腿(哭)

跑回家打電話給車行看能不能來載過去

不敢騎就怕鋼圈壞

後來那個人來看說還是要去車行檢查一下,最後他還是騎過去了OTZ


後來發現真正原因之後順便換掉了原廠奪命胎。

其實回家的時候有點感慨,

因為恰伊也許比我還懂得上帝對我們的照顧

恰伊說幸好我們禮拜六沒有去桃園,不然依照這樣的情況壞在半路是有可能的

好幸運在剛出門還在家裡附近的時候就發現了。

我說這要感謝上帝呢,恰伊大同意。




說真的,我還沒想到這件事呢

因為完全被車子的情況左右了心情,反而不會去想其實是上帝的安排



我啊,真是太在意物質層面的小小了

看得跟人一樣重要是不是價值觀就已經有點扭曲了呢

從小對於自己的物品總是非常愛惜,好處是可以使用很久

壞處是被老媽指著罵「東西比人還重要嗎」




回家的時候又被後面的摩托車撞到(好大一聲耶...)

幸好只有車牌凹了一塊

不然有殺死他們的衝動(GYㄟ...實踐路你騎這麼快是想死嗎?)


很奇怪,發生事情時反應不是驚慌失措或是茫然

會冷靜的處理但是一邊想到車子壞了很不爽。


上帝請保佑我跟小小跟恰伊平平安安的吧

我們一家人都倚靠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