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4:34:39烏龜

結束吧!

兩年多的感情
究竟是你不珍惜?還是我太絕情?

你給我太多的意外
或許吧
就當我沒辦法體諒好了
妳自己呢?
說對不起我..說讓我委屈了..
妳的行動呢?
我感覺不出來耶..

結束這段感情對你我都好..
就像你常常說..
我們兩個真的很不合耶..
是阿..
我想幹嘛你都不想
去個淡水嫌遠
算了..
跟你這種人真的沒有什麼能再說的...

我對你好..你自己知道..
妳對我付出什麼過呢?


今天找你送給我的東西
真是少的可憐..一個項框和一個忍者龜小小的玩具..
送給我的手錶..我還自己出了一點..還說是情人節+生日的禮物..
天ㄚ..
我真是可悲到了極點!!
我送給你的東西..
妳可能要裝了兩袋才能還給我吧!!
我只能說你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而我真是愚昧加蠢到了極點


看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