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3:57:55 佳佳

幸福的滋味

今天是聖誕夜

也是寶寶滿月的日子

老公下午請半天的假

中午回到家的老公

把還在沈睡中的我叫了起來

叫我起來吃中餐

因為小北肥昨晚斷斷續續哭鬧一個晚上

所以我和小北肥一整晚都沒有睡

我起來後

老公就出門了

婆婆買了80份的油飯要送人

老公今天開車去送

還宅急便了12份寄回台東給媽媽

把弟和兩個姐姐的份也都寄給媽媽

老公忙了一個下午回到家

洗完澡又出門去大雅送要給二嬸的油飯

老公出門前還不忘先買我的晚餐

小北肥的出生真的讓老公忙了一陣子


生產時在醫院的六天

老公睡不好吃不好的在身邊照顧我

待產三天陪著陣痛的我練習呼吸

替我清潔身體

陣痛躺在床上無法行動的我

要上廁所也都是老公在病床上替我處理

不時的跑出去買我的清潔用品和牛奶替我補身體

待產三天幾乎都沒吃東西的我只喝得下牛奶


在產房的半小時

老公陪著我度過沒經歷過的生產

產下小北肥的那一刻

累翻的我沒有掉淚沒有痛得哭喊

只有一種虛脫的感覺看著剛出生的小北肥

而老公卻感動的紅了眼眶

甚至在去樓下買小北肥的用品時掉淚了


產後住院的三天

老公幾乎形影不離的在病床陪著我

公司也請了五天假只為細心照顧我

我要上廁所時

老公都要仔仔細細的扶著我下床

扶著我去廁所

在我上完廁所後還替我用藥水沖洗傷口


出院後

坐月子的我無法碰水無法出門

老公下班後要忙買家用的日用品

買熱的燒仙草給我吃(我很喜歡吃燒仙草或芋圓、紅豆湯圓)

家裡要去繳費的東西也都是老公在處理

老公也負責洗碗

晚上小北肥哭鬧時

睡夢中隔天要上班的老公還會起來替我安撫小北肥

好多好多的事

每天累積的感動

讓我很深刻的體會什麼叫幸福

一直以來兩人相依為命的度過每一天

不論喜、怒、哀、樂都一起體驗

我想這就是幸福

老公

辛苦你了



                    《在廚房洗碗的老公》



上一篇:幸福一直在身邊

下一篇:【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