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15:22 佳佳

【彬】痴心絕對

這一生

有沒有碰過深愛你的人

這一生

我碰到了極深愛我的人

我碰到了我會不小心傷害到他的人

一個言語、一字一句、一個臉色

都會不小心傷害到他的心

一直以為女人在感情上是脆弱的

原來

男生也可以那麼輕易的受傷流淚

我要開始學習改掉以前大小姐的脾氣和個性

以前只要不高興就直接掛電話的我

以前只要生氣就不講話的我

以前只要不順我意就發脾氣的我

現在

要全部慢慢改過來

因為我碰到了一個很容易因為我的情緒而跟著情緒轉變的人

一個很在意我一舉一動的人

一個很關心我心裡在想什麼的人

愛情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以前一直使大小姐個性的我

要學習放低自尊心和學習認錯

不然

我會傷到了現在那個深愛我的人

加油~~






***************************************************************

自此引用文章


什麼樣的感情會有這樣的歌聲
是愛得深所以怕傷得深
是怕失去所以緊緊不放
付出得多是否就會回報得多
得到的多是否就是付出得多
如此的深愛才會不小心就會受傷

愛我 讓你很累很疲憊
愛我 讓你個性有了360度的轉變
愛我 讓你有個人陪的感覺
愛我 讓你開始有小孩子嬉鬧的可愛行為
愛我 讓你懂得如何珍惜、呵護一個人
愛我 讓你有了想安定的感覺

愛你 讓我體會到什麼叫"深愛"
愛你 讓我感受到什麼叫走到哪裡都有人牽著我的手
愛你 讓我有莫名的安全感
愛你 讓我真的寵壞了
愛你 讓我對愛情沒有什麼遺憾


唱這首歌的你 很深情
唱完後聽歌的我們 都流淚了
因為
兩人都有不同的心情
兩人都有不同的體會

同一天生日的我們
同血型的我們
個性就是如此相像

我說過
你愛的太深讓我無法追趕你的愛
你說你會一直等我追上你愛的進度
只是
這樣有差距的感情
讓遠遠在前頭的你受傷了不少
我只能慢慢追 你只能慢慢等我追你的腳步

或許有一天
我一直追不上你時
你會停下腳步
甚至會開始倒退

我會努力緊抓著你的手不放
我會努力追趕著你的腳步
一個我這輩子看過流淚最多次的人


對不起
總是讓你因為擔心、因為害怕而心情不好
今天 對不起又讓你難過了


你總是提醒著我
"你會牽著我的手 永遠都不放"
"在傷心難過時 別忘了有雙手牽著我"





{###_niiow/30/1163567952.mp3_###}


痴心絕對(華視-愛上痞子男主題曲)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得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