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01:17:56nihua89

老公竟然背著我用性愛用品

老公竟然背著我用性愛用品

我跟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都是來自偏遠的小城市,背井離鄉在陌生的大城市學習生活。那時候的我還是個小姑娘從來沒有離開過家。在縣城讀高中的時候我也是走讀,每天都是要回家的。因為初次離家那麽遠又要住校,很不習慣。媽媽把我送到學校的時候在學校陪了我幾天,倒是沒有覺得孤獨。媽媽走後,我開始恐慌,覺得在學校就是壹個人。宿舍的同學是來自五湖四海,不認識,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更多的交流。我還清楚的記得我跟老公認識的第壹天,那天晚自習,我壹個在偷偷擦眼淚,當時我老公就坐在我旁邊,他看見之後,給我畫了壹個動漫,那個抱著頭在哭泣的小女孩,他說這個就是妳。我看完之後就笑了。從此以後我們就越走越近。從確立了關系,到畢業後結婚。我們壹直很甜蜜。

 

畢業之後我們就結婚了,為了我們的小日子我們跟父母說,先做事業,在要孩子,那幾年我們都在為小家庭奮鬥,老公更是沒日沒夜的工作,應酬多的我們都很少壹起吃晚餐。眼看著日子好起來了,公公婆婆開始催著要抱孫子。為此我跟老公商量覺得也是時候該要孩子了。於是我們開始食補藥補,但是就是沒效果。我抱怨老公是看多了外面的美女對我沒有了興趣。老公也很苦惱自己為什麽就是不行。每次剛開始有反應的時候就消失了鬥誌。這樣持續的情況大概過去了半年,老公決定去醫院看看,醫生說是長期生活不健康,喝酒導致的早泄,要調理。我們又繼續接著中藥補品的調理了壹年還是沒有效果。

 

壹天晚上回來,老公說要給我個驚喜,我下班回家的時候果真收到了驚喜,老公準備了浪漫的燭光晚餐,對我說了好多的情話,那是我們戀愛時候的感覺,接下來就是電視上演的壹樣,我們直接按照了劇情的發展,令我意外的是,老公那晚格外的熱情,鬥誌昂揚的像個20歲的小夥子。我也感受了久違的快感。第二天我問他為什麽突然間就行了,他說就是學習了男人延時的方法,我心想這延時的方法這麽好用?

 

之後的幾天老公在床上依然很昂揚,讓我有點驚喜之外不得不懷疑他有什麽秘密。壹天晚上我在老公洗澡的時候偷偷找到了老公藏在桌子裏的美國JO持久液,當時就傻眼了。等他出來的時候我差點就哭出來了,心裏很難過,覺得老公為什麽要用性愛用品呢?這種持久噴劑有副作用嗎?會不會對我好啊。雖說夫妻之間的情趣很重要,但是在我保守的觀念裏還是不能接受的。後來老公跟我解釋說這種噴劑是純植物提取的,對身體沒有副作用,它其實不是情趣用品,是可以幫助我們的藥。我在心裏別扭了好幾天,在網上搜索了很多關於持久噴劑副作用的信息,但是都說沒有什麽副作用,就像是感冒發燒吃的藥壹樣,還能對人體起到殺菌的作用,我這顆心終於放下來了。直到我懷孕了,我老公才停用。醫生說,這個東西是不錯但是懷孕了還是要考慮寶寶的,我老公還笑著跟醫生開玩笑說,生完再用。所以,為了生活的多彩,大家也可以用起來啊。

持久液使用視頻 持久液使用方法 持久液副作用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 持久液屈臣氏 男性持久液 2h2d 副作用 日本夜狼 日本黑豹 pjur持久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