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00:12:24Nini

back/NATURAL TENDENCY

最近學校的自治會稿的滿城風雨
因為
結果出乎我 大家 老師 主任意料之外

亨亨 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打從心底不喜歡這屆學姊
嘴吧很壞
一天到晚閒著沒事就喜歡亂罵別人
聽直升班說學姊一屆比一屆爛
以前的學姊不但是正妹中極品的極品
還把學妹當自己的妹妹


雖然 罵來罵去 沒有我的事
好吧 那就醬了 也安靜一點


唉 還以為進學校以後會有氣質
可是根這群小芭樂混在一起
連笨蛋都說我氣質變差了
還說我大聲唱歌
說他笨還真的笨
他是哪隻耳朵聽到我大聲唱歌
噢 回到我過去氣質就少講話吧

我不要這樣
我要當個有氣質的女孩 :)





(pic/我~~現在目標只想像蒟蒻一樣 透明 and 感覺 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