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2:03:45Nini

OVER/SUMMER

一眨眼      暑假要結束了!?

回想...這個暑假...2004年的暑假...我,作了什麼?


很特別嗎?   也還好呀:)
很特別嗎?   有些意義呀:o)

>>>參加輔大的廣告營
-認識很多台灣各地的朋友,也認識很多很好很好的大哥哥大姊姊
(因為*颱風*我的救國團台中露營毀了!有溯溪.烤肉野炊.晚會.夜遊黑森林的完美露營毀了!!)

>>>第一次看到我的彈頭
-頂著火球一樣的午後2點無敵大太陽到從來沒聽過的松山煙廠就爲了看彈頭一眼!
那天中午讓我覺得我在火爐裡奔馳,還有人再我四週放火把想燒我之類的~
我好幸運~~我好開心~這 麼 近!
第一次
顧不了大太陽什麼紫外線已經肆無忌憚的深入我肌膚每個角落之類的屁拼了命的往前~再往前擠,
顧不了額頭上什麼有汗珠在跑,
顧不了身上什麼貴重物品要拿就儘管拿吧~

......但是就是不可以檔我去路!不要阻擋我想自high放開一切大肆嘻鬧的決心!!
>。。<333(我吼阿~)

代價是什麼?
摸到彈頭的手+汗水
and
整整黑了不止一層


>>>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
-有燕姿有南拳mama阿!
折騰死我嚕...=    =
那天雨停停下下,沒有準備雨衣的我們,雨下的時候選擇躲近別人的雨傘裡
全身黏搭搭~~~!
艾薇兒的開場讓我們大high~~
看到燕姿我好感動~好感動!!這麼久沒看到他...卻一樣自然一樣堅持一樣可愛。


>>>第一次我自己到漁人碼頭玩
-沒人陪就不能去嗎?當然不是!已經下定決心要去就一定要去!!
這次...又是爲了什麼呀?
有瑋柏 有彈頭
有夕陽 有海風 有打扮的好好的自己 有輕鬆的要飛上天的心情
什麼都不必擔心
我記得 溫嵐握著我的手唱夏天的風


一 個 人 的 下 午 真 的 快 樂。
我 在 落 日 和 星 光 下 散 步 到 公 車 站。

♫♬雨水流過的泥土 味道很濃厚 操場的青草香 不時飄到我夢中♫♬
♬我的心情就像聽到香草把噗的前奏♬



(pic/第一次看到彈頭那天,我瘋狂追到後台顧不得形象拍到的[男人的背影]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