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2:50:17Nini

MOOD/UNSTABLE

☆/
怎麼會讓 我也變的一樣
冷漠眼光 爲了生活而慌張
什麼力量 竟然能讓夢想被遺忘
現實讓人受傷 真心卻悲劇收場
想要解放 面對現實的失望
太多假裝 帶我離開這地方

這虛偽的世界就是這個模樣
不要太去在意別人什麼眼光
受了傷 在沮喪 我有自己的嚮往

而當我察覺到我眼底的光芒
才發現我還是懷抱希望、理想

哭一場 在沒有人的方向 走我的方向
帶著我的希望和理想

song by/StefSun 燕姿


人應該學會保護自己
卻學會猜忌
日子久了
本來那個天真的心卻已經消逝

竟然

渴望重拾孩提時的
純真與簡單
卻已經不是想像中
純真與簡單

該繼續冷靜洞察世界種種心理
-好像什麼都被自己看穿很厲害
還是
該回到原點保持天真簡單的心
-好像可以因為感到單純而快樂
就好


(pic/我迷戀好久好久好久的燕姿嘍...˙ˇ˙他在發呆...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