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1:14:11belial

今天去了喵空~!

今天跟夏亞騎腳踏車去貓空(其實我是被騙去的)
我早上5點就起床(昨夜2點才睡),5.30從石牌捷運站出發,我只花了20分鐘就騎完了中山南北路到羅斯福路,5.50比6.00所約的時間還早了10分鐘(我覺得沒出車禍真是萬福)
7.00在政大校門口集合,我們6.40就到了,比7.00還早了20分鐘
(好想喝starbucks...)
其實,身體不好真的不能攪拌
因為那邊有好多人比我老,還有工作、老婆、小孩...
唉...就是實力不如人。(不能攪拌)
可是我覺得我很努力,真的真的,一開始上坡的部分騎起來很辛苦,可是,我是一個人沒間斷完成的。所以,不丟臉不丟臉,我只是弱而已可是我有努力的騎完。
後來搬車的部分我就真的真的不行了...(笨)
有小小的自知之明,手手弱
其實呀~我騎完這半趟腳不會酸酸耶~
只是會痛...>"<
真抱歉...我的膝蓋...請您原諒我的魯莽...嗚嗚嗚

夏亞真的是一個好人,只是很愛假行
其實呀~每次每次~只要有人稱讚我,或是我好不容易跟上前面的人的時候
我都快要哭出來了呢...因為因為~我真的真的有很努力唷~(應該吧)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做好,不能亂來
有時候就有點愛假行,把自己當超人用

但其實我只是個小孩
其實我愛撒嬌又愛鬧脾氣...依賴心很重
只要有人對我好,我就會很開心,真的(雖然不一定會表現出來)
但是就是因為降,每次一但有人對我太好
我又會太過依賴,總是找不到中間點...

大概就是因為我不夠獨立吧,所以不知道怎麼教導別人獨立
其實我明明就可以把事情做好呀...
唉...
總之,我最近看到一個努力把孩子養成心腹的母親
然後再用孩子對自己的依賴心來獲得成就感
我不想這樣,我想讓我的孩子信任我,而不是信賴我
每次想到這,就會覺得大概了解我為何要認識那個女人了
因為我跟她一樣,靠著別人對我的依賴而獲得成就感
但這其實是錯的,我得要改過來
"我就是我"所以"別人就是別人"
要相信個人主義,懂嗎?懂嗎?

P.S.我們系上的留言版http://two.guestbook.de/gb.cgi?gid=832659&prot=wetcts

P.S.的p.s.照片是我從同學抽屜裡翻出的成績單0.0因為太壯觀了,所以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