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3:43:04belial

昨天第一次去夜店

昨天跟天驕跟幼稚園姊姊去東區的一家夜店叫Ounce
怎麼說ㄋㄟ~
不是很喜歡去夜店啦...我對煙味真的很不行...
可是我超愛喝酒的~嘿~我是小小酒鬼~
我就想呀~反正天驕要請客我就去了>"<
喝了兩種調酒(我平常不喝調酒的,因為太貴了-_-")
我西西嚕嚕就喝光光了...(約20秒/1杯吧...)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
(明明就兩百1杯...唉)
可是據說後勁很強?我道沒啥感覺...
還吃掉了兩盤雞塊n-n(滿足)
店內裝潢普通不錯啦...不過老闆人滿好的
一起去的還有3個男的年紀約67~68,有點小gap(1是姊姊的網友,1是網友的同事,1是同事的朋友)
反正呢...沒什麼好聊的,so我就抱著姊姊喝酒睡覺
之間呢~有一個男的問我"你男朋友ㄌㄟ?"
我說"在家睡覺呀!"
他竟然笑翻?!有什麼好笑的呀?!(我想)
so,我就回他說"啊,不然要做些什麼?"
他笑的更翻...我真的不懂...
大約兩點半會三點我們就走了
不過最令我不懂的一點就是,為什麼男人總是搶著付賬?
怪異耶...
明明就我們3個女的吃掉了1000多...真的不懂男人在想什麼...?
還說1000只是小錢?!他是財財嗎?
下次還是去T Bar好了...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些自以為是的男人了...唉

(前幾天去看電車男...總覺得...電車男好像夏亞+小泉喔!
可是夏亞就一直碎碎唸說"那不是宅男的房間!那不是宅男的房間!宅男的房間有更多的H誌!!!"真的有夠給他昏倒...夏亞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