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8:08:11乂黑色小丑乂

這篇有點無聊 慎入

讓氣溫掌控心情

讓天氣控制情緒

讓自我再次憂鬱

讓快樂離我而去


不是蓄意的憂鬱

只是我毫無悔意

帶上小丑的面具

迷惑眾人的依據






大概是昨夜的關係 害得我早上起來全身痠痛

前夜住在友人的家 歡樂的玩到早上七點

十一點起床繼續瘋電腦 玩了一個小時出門

不回家繼續在外面吃飯 吃了一頓普通的午餐

走到友人家再走回家 洗了澡繼續玩樂

夜晚來臨 又出了門

吃完火鍋看了電影

長江七號還真的蠻普通的

話說不是很愛

回到家 十一點就乖乖睡死



今早去完教會

陪媽媽買了菜 吃了韓國的油炸物

回家後又跑去麵包店

喝了咖啡開始談天

當了傲客坐了三個小時

談了一堆沉重話題

不過還好不關我的鳥事

談到一半開始下雪

心情就好了點

ANYWAY 這篇得重點其實是...























"我今天真的很無聊..."

 ♡ 晴  2008-02-16 15:49:43

我也有過了一天那樣的生活耶 ˊ口ˋ

明明整天都有節目,可是就是覺得好無聊

整個你也覺得長7不好看阿

我真的好想看的說 (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