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36:17乂黑色小丑乂

華麗的演出 侵占了大家的夜

在黑夜

讓心 消失不見

淚水 全然引退

讓黑色掌控一切

小丑華麗的面具

引開了眾人視線

面具下醜陋的臉

就不會再被看見



消失 不再見面

你我 全然懊悔

讓孤單控制今夜

消失的心含著淚

在角落畫著圈圈

看著過往的從前

懊悔一切的所為



琴聲 充滿黑夜

小丑 累了整夜

陪你聊天耗時間

不睡的你也不累

被我感染的熬夜

看妳日記心又碎

現在我只想祝妳...




"生日快樂"









一個人的孤單以及悲傷

是很難懂的 但是當有人願意陪著你

哈拉著整夜 會不會 少一點孤單呢?


我們這群人中 妳說最孤單的就是妳

然而 現在大家陪著你

想溫暖妳的心 別在憂鬱了好嗎?!

為了妳 大家翹班的翹班

翹課的翹課 (不太好啦...)

見到你手上那傷痕

去探望躺在白色床單上的妳

大家心又碎了...

別問我為什麼沒去

因為我跟妳說過

我不會因為你的所作所為

放棄自己的堅定的心

但我願意聽妳哭一天

我可以陪你耗一夜的時間


最近心亂心煩 多少妳的事也有份

但不要再這樣了好嗎

妳曾答應大家多少次

會阻止妳那瘋狂的另一個自我

掌控 妳的手

血液不會再從手腕流出

還好妹妹發現

不然倘若妳真的離開

我們不會原諒你的...

因為妳不懂 失去一個人的痛

並不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不要再以為自己是孤單的

只是妳不願意發現

自己身邊有多少人陪著你 呵護著妳

或許這段話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但我知道我至少不會做出那些舉動


所以 我必須再次警告妳

不要再這樣了!!!





"我們大家真的很高興你能在身邊 但你可怕的舉動曾嚇到不少人 拜託 保護好自己..."
 ♡ 晴  2008-02-16 15:52:45

因為不太了解你說的事情...

所以也不能幫你回應文章內容 ono

不過我好喜歡這個標題耶

軒來了~ 2008-02-08 12:09:20

不要那麼兇拉 你這樣對她
她又會想太多啦
不過偶爾罵她一下也好
我真矛盾~
不管怎麼說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