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2:13:09点.

樂”有禮物呀!

現在晚上兩點

爸爸從大陸回到家了

他在機上買了一台3000的投影時鐘融合收音機

屌!超高級的

還買了一盒用很視覺圖案的鐵盒子裝的巧克力  價值600多

好貴的巧克力 好好吃阿!!>”<+

好棒喔!有禮物

而且只有我有喔!!弟們可以吃貴死人不償命巧克力

順便跟爸爸要了一台電腦 說上大學要帶去宿舍的

還有他帶回來了四條煙 我很想偷拿幾包(爸又不抽煙買那幹嘛)

雖然電視旁還有一盒四支雪枷

不過那我沒抽過呀!不敢抽..怕被罵

因為要上大學了

so拿到了好多禮物

媽媽昨天也買了一雙新鞋鞋給我

家裡從來沒穿這麼貴的 我好幸運

還買了包包&猴猴浴巾

總之 我很開心啦!^^*


弟們加油 你們未來考上台大我也會買禮物給你們的


ps 很煩惱
    爸不能幫我搬行李去花蓮
  他又要去大陸
    我怎麼辦 行李很多耶!
  真是幹 (吼!說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