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5:43:02点.

對不起....

我好像做錯了

  選錯方式,在妳面前我總是做不對


『 討厭我可以直接說 沒關係 但是不要玩隱身的遊戲 我會覺得很不舒服

                       恩.....就是這樣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討厭妳才玩隱身,只是....

              這戰士了解的...


       就像戰士說的

      我上輩子一定欠妳很多

       不然怎麼會有人把夢境當現實一樣的在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