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3:52:31小夜

理智~在感情以外的事~

從國中認識這個罵吉到現在
我們常常一起回憶以前的種種事情
一直到現在,她結婚了、懷孕了
還是常常念著以往
常常打電話在我耳邊細細唸
嫁人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難道真的像長輩們所說的
結婚不是一件好事?

我的這位罵吉
還記得,婚前常聽她提起她老公的一些貼心事蹟
她那時還覺得她的這位老公說的話很有道理
現在呢?結婚還不到一年
小倆口老是為了一點小事在吵架
據她說,吵得還頗兇的
她還想躲到我家來,雖然是遠了點

這讓我想到
理智,難道不能與感情共存的嗎?

好像我自己也是這麼樣的一個人
每當陷入情網的時候
總是視力模糊、頭腦遲頓、連EQ也都不靈了
甚至好像還有一點被害妄想吧!
或者說是癡心妄想…
反正現在回過頭來
總覺得戀愛時,就像個精神病患者一樣,失去了理智

警惕一下吧!
下次戀愛來臨時,絕不能再這樣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戀愛,將會是在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