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1:41:49夜之日

走走

如臨的盛夏

現在算是夏至嗎?

回望前塵

人只是渺小如塵

脆弱仍努力的活出自己

選擇自己的路

 

在偏離四百多個夜晚的夜

一陣的頭痛.噁吐

很有力的感受

陣陣的無力感

連身體都已不受控制

我想這是失序的終結

也或許是一切的開始

 

轉瞬間

我還是幻想到海邊的夜

那一夜的心臨心動心傷

有些事就這樣淡淡的放在心裡

不曾忘不曾放

 

堅定而軟弱的信念

沒有變過

落差反大的思考....

 

獨特嗎?

那分析事情的能力

稀有嗎?

那無法解釋的冷靜

淡然嗎?

那接受一切的態度

沈默嗎?

那黑白灰色的思考

情緒嗎?

那是誰該有的心情

 

拍拍臉

動動頭

轉身而走....

面對下一次的不適感

是陌生.是熟悉.是無法逃離的自己

 

這一夜該給自己好眠

許久許久未曾好好睡過

而早晨的清醒

仍是告知我

這好眠

仍是困難

但我想

我還是對自己說著

這很簡單

一點也不困難

 

 

上一篇:捨與取

下一篇:時代之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