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08:01:13夜之日

人生路口上的愁~

落葉的愁,爬上心頭!

隨著地上偶爾捲起的旋風,轉著轉著!

飛吧!飛罷?

帶著落葉藏不盡的愁

 

 

 

我已離開了你,但我的心依然在痛!

但你的臉,我卻永遠留在記憶裡,彷佛我倆是有緣無份。

 

 

風不停的吹,卻吹不走你對我的哀愁

雨不停的落,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吧

我俯首感謝所有一切的相助 

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一瞬的燦爛,是晚霞的生命!

所求者,無非是能烙所在記憶深處

 

這一切只是愁落心頭的點點滴滴

訴不盡

言不語

過往只在回憶之中

所謂愛情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完全無法控制,

沒有公平也不會平等,

永遠不可能隨心所願,

更不會招之則來, 揮之則去.

你不知道自己會愛上誰,

也無法讓你愛的人同樣愛你,

這強求不來.

 

感動不是愛情,

不放棄也無法空等,

唯有讓自已成長到和對方相匹配的人

 人生的希望才有機會,

就算是無法再續的緣份,

怎知下一個叉路不會相遇

上一篇:這...是誰

下一篇:捨與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