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7:29:31夜之日

宅男房間(一)

序章

 

 

 

看著天漸漸陰暗下來

今天就這樣渡過了

是多少的日子下

我成了宅男的代名詞

 

想著前一陣的書"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女人的一句話可以決定一個男人未來

不得不認同,這次慘重....

 

是啊!想著男人總是不說

計畫著人生,只想一步步的踏實

彼此間的關係!得不到認同

這!是真心的付出嗎?

 

會逗人開心的男人最好

而我不會

我只會關心

這是我笨吧...

能在眾人間的人

竟只為一人放下

那一人!未曾去了解過

而我...只能接受...誰叫我愛著

先愛就輸了!真的也是成名的一句

結果一步錯!步步錯....雖然甘願但...沉迷在這生活

換換心情的一句話!男人的一個念頭

可以改變女人的一生

可笑....是吧....我也只能如此取笑自己

 

看著光芒慢慢的由眼中不見

人瘦了!日子渡過了!

我成了宅男的代言人

無法想像的生活之中

我放浪著自己

在這房間流浪

 

不必聽到別人的話語

但一出門....

久未見的人影

傳來陣陣的話語

 

是的我變了....

 

這不是我....但我生活在這小小的世界之中

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我封鎖在這小小的地方

我自閉.不見天日.不接納人.一切生活在這房間

 

總要生活的是吧

那還有多久的時間

這一夜

漫長但一樣渡過

 

下一篇:宅男房間(二)

玫瑰 2010-01-20 12:43:34

要常出來走走
不要躲在小小的屋子裡

宅男 ^^

版主回應
THS 2010-01-26 04: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