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31:13夜之日

傷口

http://mymedia.yam.com/m/2103096

這文不長
配合這古爭的音樂
聽聽吧
我喜歡的是那音樂
傳出來的感受
也許會有人懂也不一定

--------------------------------------------------------------

似乎
忘了許久的痛苦
似乎
忘了久未見面的人
似乎
回憶只是蓋在心底下
似乎
這一切的選擇是我自己的意志


有時好累....
不管和誰相處
信任這問題總是很難的
工作上......
生活上......
家庭中......
愛情中......

給人誤會了
大家會做什麼選擇
我說說自已吧!!
一次兩次......
我會沈默下來吧
解釋有用嗎??
當一個人不信你之時
一切都是懷疑!!疑惑

曾有人說!!
我的玩笑!!
非常的真實!!
因為我每次!!
都當真!!

公司的同事常說
我很好騙!!
說什麼我都信
但是我只是不想去計較

是是非非
家人之中
有許多的不明不信任....
想到自己有多久沒和家人在一起了
想一想....
還是不曾去撥通電話
有時....
沒有事情
或許對我比較好吧
反正家人總是認為我什麼都不好....
而我已經習慣了自己一個人........
雖然是自小養成的

給份百分百的信任很難嗎??
我想
對我不難吧
一點點一絲絲的信任
是對自己的信任
也是對別人的
若是不能相信對方
那麼我
會選擇不靠近不接近

而誤會....
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我想我會盡力去和對方相處好
想到前一位那位生命裡獨一的人
也是一開始誤會而到後來的相處在一起

若是對方依然....不信任
我不會堅持......
這似乎說到了過往....那結局
一個人的堅持....
而我只有默然的接受

既然對方已經不能信任你
何不成全對方的不能接受
這反差
我想是眾人不能理解的
讓這彼此間的傷口變大
不如自己接受一點....
收緊自己的嘴
給對方一個笑容
這時的我
只會說一句

”妳覺得這樣做對妳好,那我沒意見”

而這時的選擇和感受....
將是心中無法訴說的言語

哈!!想到此
也許有人認為我多好多清高
實則不!!
我是一個當下為了事情
可以做出任何手段的人
無所不用其極
而前提!!
那必需要我願意....
雖然!!我不在意別人如何去看待
有時事情
結果或許比過程重要

再次下班回到房間
那頭痛的感覺很沉重很深
讓我心中不禁想起了
這是多久的老毛病

說實在的
每一次頭痛
我總是盡力的去想別的事情
而這時....
精神和體力將會是我最低落的時候....

和往年不同....
今年....
總有自己一個地方可以休息

沒人可以吵到我
沒人可以關心我
沒人可以照顧我
沒人可以理會我

雖然不能改變的是我依然獨自一人
但是....總好過住在不是自己的地方
那看人臉色
那打擾人無奈的感受
縱然不長..........
但是已讓我難受至極

今天讓老歌代替我回憶吧....
因為我失去了思考的權利....
---------------------------------------------------------------
歌手
黎沸揮


說走就走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你說走就走 一去不再回頭
讓我在這裏 癡癡等候
我以為這一次你只不過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你是真的要走

你說走就走 不留一點溫柔
讓我的愛情 失去源頭
找不到一個可以真正依靠的朋友
告訴我什麼是天長地久

沒想到
越是愛你越是想你越心痛
你難道真的無動於衷

我怎麼
想也不是忘也不是誰會懂
為你付出的愛絕不回收

-----------------------------------------------

證據

你用溫柔的語言
緊緊鎖著我的愛戀
絲毫不讓我有自己的空間

你用空白的承諾
來敷衍我們的未來
我睜開眼也看不見現在

心中有千萬個結
只有你的情最難解
把我燙傷的心拋向冷冷的夜 丟在空空的街

小心毀滅愛你的證據
不讓你看出殘留的痕跡
讓這一生唯一線索是我自己

我的傷心不能再繼續
明知道我永遠等不到你
愛成風 淚是痛 等是空

--------------------------------------------------------

如歌歲月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黎沸揮

寬的天輕的風不會懂 沒有自由是什麼感受
渺小的人總是無處可躲 被命運推著走
讓妳去放妳飛不強求 人留心不留更添寂寞
深愛的人總是緣份太薄 只能夠搖搖頭

愛說愁的少年 強歡笑的今天
未來是哪張容顏
心情隨際遇高低起伏
譜成如歌歲月

夢難圓功難成名難就 心裡好苦卻不肯低頭
脆弱的人總是喜歡喝酒 想一醉解千愁
老朋友舊情人重相逢 才想起好久不曾感動
怕痛的人總是把情深鎖 忘不了舊傷口

----------------------------------------------------------------
想著你的人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Kheng Leong

忘也忘不了 深深愛過後的餘溫
為何我的一生總為情所困
等也等不到 你最後深情的一吻
誰說愛能完全改變一個人

問題在我心中浮浮沈沈
怎樣的愛才算完整
上天給我如此的緣份
卻忘了給你該有的認真

我想著你的人
念著你的吻 痛也痛得深
你的不安份總是空留於恨

我想著你的人
想著你的吻 情緒不斷的翻騰
如何才有回頭的可能

---------------------------------------
在我最愛妳的時候離開我
作詞:吳慶康 作曲:黎沸揮 編曲:江建民

在我最愛妳的時候放手
就算是平靜也難免淚流
妳說妳在乎但不能再耽誤
愛不完因為愛不夠

在我最愛妳的時候說走
再也沒有理由好說出口
妳說愛難求但不能夠遷就
留不住因為情難守

擁抱我 吻著我 說愛我
戀著我 試探我 欺騙我
放逐我 靠近我 躲避我
在我最愛妳時離開我

擁抱我 吻著我 說愛我
戀著我 試探我 欺騙我
放逐我 靠近我 躲避我
就在我最愛妳的時候妳離開我

上一篇:無助之手

Liz 2008-07-24 09:21:38

似乎听懂了古筝的弦里之音
呵呵,多多跟小凉哥哥念佛吧
伤口也许会痊癒,也不再頭痛
为你放把火~ 加油~ ^___^

PS.如果觉得我太迷信,请勿介意哦 ^_~

版主回應
@@
迷信是一回事
念佛更是另一回事
2008-07-26 07:18:26
嘉林 2008-07-23 13:27:52

不靠近不接近
原來
真的這麽冷
尤其在夜裡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7-26 07:17:54
微風涼 2008-07-23 00:46:35

假如你晚上覺得冷
可以多蓋條棉被阿
不然以可以開暖氣阿

版主回應
呃.... 2008-07-26 07: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