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47:38夜之日

孤寂

為了文章名字而苦腦!!雖然只是一下子!!

想想!!本來想寫的是一個人的快樂!!
也想想!!本來想寫的是參與感!!
再想想!!結論是當天回去的結果!!

週五夜!!頭很痛!!但是只是一陣子!!
在和幾位朋友聊了一陣子!!也和朋友打打殺殺的玩了一下!!
看了幾本小說!入睡了!依然無夢的夜晚!

週末!!早上晃了晃眼!!看了一看手機!!
不禁想著!!真是最壞的打算!!要一個人去吃尾牙了!!
早上還好!!真是不想睡也沒法子!!
只好看看小說!!看著小說的內容!!想著同樣的心情!!
看著小說的”無語之悲””無聲之淚””放下”以及”對望無語盡在心”
何其來....明白著這其中的感受....
也許!!只是也許!!
往往只有在經歷過了....才明白....那心情那體會.....

小說就是小說!!就算寫的多寫實多真實!!還是小說
收收心情!!輕鬆的出發去尾牙!!想的再多也不會改變什麼
該來的還是該去的!!總是要面對!!答應的!!承諾的!!總要去做

出了門!!丟了心!!怎麼到地點也不知道!!
看著年貨大街的熱鬧!!不禁想前年的過往!!
不想看了!!轉了頭!!往目標而去!!看看水門之內!!
一堆人在那等著上船!!呵!!晃啊晃!!等遲到的人到了!!

過沒多久上船了!!一開始的一堆有的沒的!!外加吃東西!!
我想!!我一次省略!!因為我懶啊^^””懶的說!!反正簡單的說一下了^^”
沒多久開始了唱歌!!有獎金呢!!前三有獎金!!
可惜不是很多人唱!!呵!!一堆老歌!!看的一堆人頭大!!
沒法子!!卡拉OK不是新的!!呵!!當然啊!還是有人唱了!!
記事本啊!!廣島之戀!!....連動力火車的都來了@@”(老歌大集合?)

唱到一半!!開始抽獎了!!(公司的同事都有一張抽獎單)
開始了!!
八名一千的!!唱名......A!!同一層的中一個!!
才抽三個加碼@@”””一個人變兩千了!!
(頭開始痛了- -”)
哦!!同一層的再中一個!!這時!!有人抱怨了!!
為什麼!!為什麼換到你時加碼了!!搞的大家一陣笑
換抽五千的!!呵!!這次我們這層的經理也中了!!
八千的!!三位!!抽到第二位時!!我們這層的另一位也中了!!
這層也才五位!!都中了四位了!!ORZ!!
下個.....36!!啊!!換我中了!!呵!!這下熱門了!!我們這層全中了!!
不過當然也有人不爽!!
為什麼為什麼沒換到我時加碼了(一直重覆中)(眾人的笑聲)

到了這時開始了樂透彩@@”
聽不少人說!!最為精彩的是最後!!
每個人都站起來!!一個主管唱名著號碼!!
(忘了說!!中間有段時間!!在賣彩卷!!一張一百!!我只小買兩張)
當到最後一位!!
開始”來”來”來”押誰押誰!!
一堆人開始抽錢出來!!我看了看!!老板的在收錢!!另一副老板也在收錢!!
再看看!!一個是熟人!!一個是新竹的工程師!!
看看氣勢!!再看看收錢數= =”!!慘!!怎麼熟人這裡沒人壓!!
紅包中!!抽出一千!!押了!!反正!!他跟我也熟!!廷了!!
看看= =!!還真慘!!才幾位押熟人那!!金額才幾千= =”ORZ......
看老板要抽錢~抽錢哦~一方的金額低於另一方時!!老板或副老板要補足!!

開獎

哈!!中了中了!!輕鬆賺到了!!
這時老板的氣勢可旺了!!
開心的很!!
開如第二輪了!!
這次留到最後是一位在三月會生小孩的同事
另一位也是同事^^!!
開始押了!!大家很不客氣的.....全押在!!
想也知!!二打一!!怎麼樣都很旺= =”
不巧我也押了!!再一千!!
無心算有心!!沒中就算了^^”
結論是!!再收入一千@@””””
當當當= =”
開始有人耳語了!!小夜很旺哦!!
第三次開始
留到最後的是@@
老板@”@和另一位在四樓的同事
這時老板上前了!!另一位同事也上前了!!
猛了!!一堆人押老板!!想也是!!老板很旺!!
我看了看= =”!!收錢的換人了!!那我也跟換了!!押另一邊!!

結果!!很令人意外的!!老板沒中!!沒中!!一堆人嘆氣!!
我呢= =”因為這次多兩千!!就押兩千!!
結論是!!開始有人耳語!!
小夜很旺!!要請客要請客= =””””!!一萬二呢!!三次都中....
ORZ在心中不斷的說!!
這時散場了!!跟大家打打招呼!!往外走了!!

---------------------------------------------------------------------
也許大家都很快樂^^”
我找回以前沒有的參與感....
參與的感覺吧!!

原本....也許有人陪我來的吧
當時想說有人可以陪我!!
也許心情有人可以分享......

一個人有再多金錢
也換不回時間
一個人有再多快樂
若沒人分享
那會快樂嗎?

此時頭很痛很痛
只想什麼都放掉

賭場得意!情場失意!
呵!!
這會是真的嗎!

在這無盡的夜!!我想起來!!
什麼叫無聲之淚..........

曾幾何時的遺忘!!
在這時記起......

我只感到頭很痛
痛到我不想感覺

也許
痛是可以習慣的
但是
我的痛永不會痛

對我已不在習慣
而是一種必需感

感受自己
還有感覺
--------------------------------------------------------------
我的心聲....我的形容....我的體會

有一種淚!!沒有文字!!沒有言語!!沒有形容
只是靜靜的落!!靜靜的滴!!靜靜的看


有一種悲!!沒有訴說!!沒有心痛!!沒有說明
只是靜靜的等!!靜靜的酸!!靜靜的澀
(補於1/28午夜!!此時心傷心悲心痛至極!!)

上一篇:

下一篇:下一個情人節

孤傲の瘋皇 2008-02-13 22:02:36

我說...


公主姐 跟 夜兄...
你們都很有時間哪~~~
看你們回應的日期跟留言長度就知道個大概了~~

乾脆~~也不要+什麼 MSN 了~~
直接在這邊對談不就好了~~多省事!!

版主回應
兄弟
我跟你姊不同哦
我時而忙翻了
不過
我是一心多用的人
時間!!我是很珍惜的!!
在這談!!
啊!!
等等有人說要殺了我
那可怎辦呢
2008-02-13 22:20:15
暗夜靜默 2008-02-03 01:09:49

很多的事情不用想太多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新春快樂
愜意自在

夜安 ^_^

版主回應
@@

^^

一句話!!

我很清楚^^
2008-02-03 10:39:52
藏龍 2008-01-31 10:06:13

哈哈~早安^^
原來心冷.夜之日是悶騷一族ㄛ^^~
沒想到你也會搞笑ㄟ~
敢情是吃了阿涼的口水了嗎?^_^
話說:無情其實最多情~只因心害怕再受傷才偽裝絕情的^^

版主回應
@@

啊知!!隨人說^^
人情冷暖

自知
2008-01-31 12: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