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1:07:21竹晞

空白...



空白白白白白白白~~~~~~~~~~~~~~~~~~~~~~~~



缺錢.....

社費要四百

麥克筆要一千八

就算每天不吃不喝也要存二十二天以上阿~~

嗯...繪圖板...要七千六....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好貴!!


USB8G的要四五百....透支拉~~~~~


缺錢缺到爆炸了



班上的同學人都很好

(只是有個太白的一天到晚吵著要開拳擊社,幾乎上課就開始煩老師)

只是還不熟....

哈!!班長教我英文:)

感謝她




現在每天回家就是唸書

作業嘛...在學校就寫的差不多了

設計圖法的老師上課好無趣令人想睡

只好拿來看理化>"<

還好先預習過了,講課的時候可以一心二用



班導特愛噹人阿....

十個人裡面有六個都說他好可怕=     =

反正覺得沒差




國文....文言文.....噢~~班長請教我翻譯@@(撲)









哈,最近一回家就覺得好累

肌肉痠痛>"<






小彬~~~我要看你男朋友長怎樣拉~~



小彬太正了!!!     連出去上個廁所都會被學長姊搭訕>"<(誇張)

























































有段時間一直在胡思亂想



















維持的下去嗎?






















我一點都不信






















有沒有****都跟我無關






















反正都有心理準備了






















頂多大哭一場






















乙級執照要想法拿到.....






















保送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