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13:11:00Cole 阿扣

May.2004

2004年五月,混亂的度過我的19歲生日。
擺脫剛成年那一年的我,
卻用幾近荒無的心迎接邁向成年的日子。
學校的事,感情的事,自我內心的事。
這些東西像糾纏的藤蔓緊緊爬滿了我。
我的思緒混亂,無法思考,沒有想法。
像廢人一樣。

日子還是一樣過,
時間默不吭聲向前滑過。
我卻一直停在原地,
像被鐵鍊枷鎖禁錮,
像被封印結界定住。

我用網路向世界求助,或發洩。


也許事情不如想像中嚴重。
也許我只是在無病呻吟。

我只是自以為是的矇蔽自己。
在壓力的夾縫中自憐自艾。

我可不可以扼殺這個人格,
如果人格是多重但不交會的話。
只消失一個人格,應該不會怎樣。
但人格其實如樹的盤根錯節,
層疊纏繞。
然後在地面上孕育出的是長滿枝葉的巨大物體。
向外探尋的枝。
吸取知識的葉。
獨立的巨大物體。

我的矛盾,我的困惑。
我的悲傷,我的痛苦。
在這個無數計的齒輪帶動運轉和無數計的螺絲釘支撐穩固的龐大世界中。
我想逃我想呼吸我想什麼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