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1:21:00Cole 阿扣

自戀狂

前幾天去公館找朋友,一起去吃飯聊天晃晃。
因為公館是她的地盤,
理所當然碰到一兩個她的同學,
其中一個男生,竟然誤以為我是她的男朋友。
我跟她說,
每次有人把我誤以為是男的,
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她說沒啥不好,
而且我降子很帥。
嘿嘿~~~真高興。

撇開被誤認為是男的該生氣還是該傻笑不談,
被人家說我帥,心理真的滿高興的 ^___^

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自戀,
會覺得,除了胖了一點矮了一點以外,
其實自己長的還不錯嘛~~~
偶而也會被人家說我可愛,
還曾經被來我家吃東西的叔叔說我長的很"缘投"(台語)
>/////<
不過也曾經因為看同學幫我拍的照片說出
"我還真帥"而被同學唾棄到死.... >__<
呵呵~~~

有的時候我的自戀會讓我同學很受不了,
不過我覺得適度的自戀沒啥不好,
那是對自己的肯定,
對自己的鼓勵。

自己認同自己比讓別人認同更重要。
我是這麼覺得的。
所以阿~~~
我會繼續努力的自戀下去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