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23:28:00Cole 阿扣

難過的想哭

昨天和我同學去還VCD,
出店門口之後就聽到旁邊工地傳來女人哭喊的聲音
和男人大罵的聲音,
很明顯就是暴力事件,
女人不斷的叫喊哭泣,
男人也不斷的破口大罵,
叫她不要叫,不要哭,
可是暴力卻一直沒有停止。
女人哭的聲嘶力竭,
我和同學都愣住了。
兩個人互看了一下,在轉頭看看四周,
那個地方並不偏僻,
其實,那個地方算熱鬧的了。
光是旁邊賣小吃的就有兩三家,
加上攤販和走動的路人,
但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去看看,或是採取任何行動。
有的只是不停的張望或是假裝沒事。
我用手機報警,大致說明情形,
等了一會沒有警察到來,就和同學直接跑到附近的警察局
真的是附近,走路不用三分鐘。
之後....
我覺得好難過,好生氣。
這是很直接的很明顯的暴力事件,
為什麼沒有人理,
為什麼沒有人在乎??
我好想哭,
對現今社會的冷漠感到氣憤。
人怎麼可以沒有感情成這樣??
越來越不相信人性。
越來越覺得,
人類真是殘酷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