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01:49:00Cole 阿扣

東西丟了

重要的東西丟了,好像連勇氣也一起不見了。

我的外接式硬碟不見了,60G的容量,已經可以把我從出生活到現在的記憶裝進去了。還好當初借同學的時候有先把存在裡面的資料抓出來,不然我一定當場跳樓。問了很多同學,還是找不到,仔細翻閱自己的記憶庫,也沒有類似的資料。明天要去問教官,不過我已經半死心了......

知道它不見了之後,突然好想哭,不僅是因為它的價錢不便宜,貴重的東西不見了,一定會很難過,另外想到的是,我不知道該對誰傾訴,當然我會跟朋友跟同學抱怨,但是我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靠,讓我用真正的痛苦的聲音跟她說我的東西不見了,我想要有一個人可以輕輕摸我的頭安慰我......

一個人的時候我只能裝堅強,當然有人會同情,朋友也會替我著急,但是我還是不能也無法變得懦弱,因為我必須一個人面對一切,我無法變弱。

但是我還是需要發洩的窗口,無能為力,我只好逃避......其實逃避也是懦弱的一種,只是因為背離現實,所以,表面上,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