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0:56:00Cole 阿扣

暫時還是在這邊發聲吧

學校,沒有個人時間,沒有個人空間。
宿舍,沒有個人時間,沒有個人空間。
工作室,沒有個人時間,沒有個人空間。
有好多干擾,打擾我沒有辦法好好思考。
也許會有人說是我的注意力不夠集中的關係。
不過就是這樣,我更需要私人的空間,
讓我好好思考,好好寫作,好好創作,
好好享受個人時間。
也許把我不能專心的問題歸咎於別人身上不太公平,
但是......
我真的受夠了我在專心打文章或是做自己事情的時候,
有個人在你旁邊晃來晃去的,
一下子叫你看網頁一下子問你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每次都想扁人 -_-+

所以,在我沒辦法好好規劃我的網站的時候,
我還是用簡單的報台發聲就好。

PS.絕對不是我懶....絕對...... >_<

圖片:養在我奶奶家的貓,它是自己跑來的,惹人疼的可愛小女生,大概才三個月大吧。非常活潑,爪子也很利,所以可想而知照片中的手後來發生的慘劇......順帶一題,那隻手的主人是本人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