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9:09:26夜月

2009-02-16

 

今天如常練習,

她坐在我和你中間,

你和她談得熱烈,

我卻獨自一人,

偶爾才跟我說幾句.

不知為何,

我總覺得你喜歡她,

至少喜歡她多於我許多.

你又主動跟她交換電話號碼,

主動問她生日,

主動幫她做許多的事...

那還不是擺著的喜歡她嗎?

其實,

我喜歡聽你說話

喜歡看著你笑,

喜歡看著你玩,

喜歡看著你像個小孩般鼓起兩鰓...

一直注視著你,

你卻從沒留意.

不過也難怪,

與她相比,

我沒有什麼比她好.

她成績比我好,

她外表比我漂亮,

她比我更像女生,

她比我更溫柔...

不論什麼,

她比我好.

而我,

就只會畫畫,

寫小說.

但那又如何,

我畫得好,

你也不會知道,

你也不會因此喜歡我

我只能默默地在旁看著你,

為你默默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