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20:46:13阿 鴉

巧克力城堡

這幾週做的東西都算是技術性質的XD
總之做到一半都會有種默默的要瘋掉的感覺~~~哈哈哈
這種要想的東西,做一陣子就得抽離一下,不然很難集中精神之外,還會覺得有點厭煩~冏

前一周的巧克力我們用的是需要調溫的巧克力,這週是要做城堡,當然不可能用那種高檔的,因為巧克力可是好幾公斤在融的!

基本上除非是有自己去查想要做什麼,不然基本上我們還是有圖樣可以參考~
建築物的部分我還是使用學校給的圖,其他就自己修改囉~
廢話不多說,直接貼成品圖了~

下面這張是我的作品~
基本上花最多心思的就是底座跟城堡中間那段。

我後來才有點後悔,一開始沒定好主題
我想要的,是基督山恩仇記裡面的那個隔絕了大家的監獄~哈哈


 

就跟廚師說的一樣,雖然大家有相同的設計圖,但是做出來通通不同XDDDD


 


 



應該只有這位同學沒用到學校的那張圖XD


 


阿!還有這位同學也沒用XDDDD
這一個是未完成圖,完成圖的部份可以去Facebook那邊看喔!我那邊有放^^





上一篇:巧克力

下一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