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3:50:18阿 鴉

About bank account

HSBC Bank Account 我查過資料,如存款有到兩千以上,可以在HSBC開戶 錢的部份之後補就可以,如果存款可以到五千以上,利率是5%,利息每個月給一次。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要開戶,務必要帶身分證正本! 我在台灣查資料時,是說最好不要帶免得掉了,身分證帶影本就好。 但銀行開戶的部分是需要有當地人帶他的證件陪你來他們才願意讓你開,所以如果你帶自己身分證正本過來,會省掉這些麻煩。 (2007/12/17補充)不過,建議從台灣的HSBC匯到澳洲,因為我用別家銀行匯款,居然被收18AU手續費 看到時真想罵髒話= = 台灣+HSBC+別家銀行,手續費超過一千 機車咧! 當初在開戶時有一直問行員會不會被他行扣手續費,一直回我十元十元~然後我覺得錢變少去查才跟我說會被第三銀行扣款,不過因為我懶得去他行辦理,前幾天去別家銀行看到他們的利息好像更高一些說~ 不過銀行的部份HSBC算比較方便辦理,給身分證就好,我沒辦過別家銀行的~如果有朋友有他行開戶的經驗歡迎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