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0:28:56迷途不返的彰小孩

緣份ㄚ~

前一篇文章的兩本書讓我大受感動

所以也計畫自己的小小出走

 

之前拿到資料

就對草嶺自行車道一直念念不忘

因此就計畫了這次的旅程

 

搭上火車

到了目的地

原本想騎車走走拍拍

但是下雨天

想說還是不要那麼瘋

就用走的

沒想到,到了宜蘭.沒幾步路就到了景觀咖啡廳

原本是打算吃個飯就回程了

只是有點念念不忘  資料上介紹的龍洞峽灣步道

想說還是去看看吧

就這樣走上了濱海公路

一開始還能享受海風看看海景

但一直到不了個什麼地方

好不容易看到燈塔...竟然在山上

已經沒力氣爬上山看看

畢竟還有不知道多長的路要走...

一開始的聊天

後來也變成有點沉靜

走著有一段沒一段的自行車步道

一路盤算著目的地

因為一直不知道  所以我也呈現放棄狀態

不想去想  反正沿著這條路就會到了  倒也放空了腦袋

但我的同伴卻十分不安  因為一直看不到

很辛苦了過了五個小時多終於走玩了20公里的路

有時會想休息  但一休息之後根本沒辦法啟程  最後就還是一直走

原本還想去看看吊橋

但  朋友已經歸心似箭....因為天黑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車站

發現我都沒看到要去的景點

沒想到"它"根本不在這一區

這一天苦行憎  是為了什麼呢?????

總之就是跟兩本書結了緣吧

因為單車環法紀讓我想去挑戰32km的自行車道

後來卻像徒步環島記一樣用自己的腳  確實的走了一圈

 

緣份阿~~

請幫我向美好健康的未來結緣吧....

2010-11-04 22:10:57

那是因為老天爺要妳再去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