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5:58:13*.﹢霏.微﹢.*

clover四部曲├DARK┤

又是那個孤獨的夜
沒想到我又回到這裡了

在這寧靜的夜
只有一顆未開出4片葉子的種子陪伴我
黑暗的夜 將刺眼的光淹沒了

我的心也是如此
在夜的深處不見一絲光線

唯有苜蓿葉的種子
在那黑暗的夜中 發出小小的光芒
好讓我看清楚方向

然而 我所思念的那個人
妳還在期待嗎?
因為我說要將苜蓿葉帶到你的面前

妳還在等待嗎?
因為我找不到充滿光線的出口

妳是否遺忘了?
因為我在妳的世界消失了太久

夜 實在是太暗了
我看不到充滿光線的出口

在充滿光線的出口前等待我的妳呢?
正在等待
還是遺忘
或者是…
…早已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