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0:55:55niefengyun

劉德華無酬客串 支持港產片





劉德華近期為郭富城、劉家輝等人合演的香港警匪片《寒戰》中客串一角,並沒有收取片酬,原因是劉德華看到現在很少人願意投資巨款拍攝純正港產片。

劉德華還看到導演、演員們非常用心,想把香港純電影延續下去,這種熱情他是非常願意去支持的,更希望有一天能恢復昔日香港電影繁榮的景像。

劉德華表示:「我只是去支持一群非常熱情的人,包括導演和所有的演員,他們都是非常願意去為香港類型電影而付出。我覺得這種熱情,是我願意去支持的,大家能否看到以前香港的那種風光時間,我真的不敢說,但是我們不可能放棄香港電影,我不敢、不想也不願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