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08:51叫我喵小姐 - ♥

分06.16

       





              6/16 11:47:29 PM
              你對我說了一句 :(我想放手 好不好?)
              那如果我說 不想 你會回到我身邊嗎 ?




或許你不懂,女人的心有多脆弱
表面堅強,內心卻是個娃娃ˊ
別說愛就愛說走就走 
別忘了男人因該有的手
別忘了男人因該有的執著





妳乖 你放心 我會好好的
不會讓你擔心 我會照顧自己
妳好好的去煩你的事情吧 我會替你加油

















緊繃_煞阿喵 ³¯: 寶貝 別煩了
緊繃_煞阿喵 ³¯: 如果你不愛我 當初就別那樣對我
緊繃_煞阿喵 ³¯: 說在多承諾 不都是騙人 ?
緊繃_煞阿喵 ³¯: 叫我相信你 ?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 =+ !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我們 ˇ 當朋友就好了好不好?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最近我的事情真的很多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我不想在因為這件事情ˇ ! 讓別人替我受苦受最 !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我不想連累人 !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或許我該跟你說聲抱歉ˇ ..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也或許你不懂= = .. 所以 !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希望你能明白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如果等我的事情解決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我們再好好的愛一次吧
我我我我我‵聽不懂你說啥 :): 謝謝你 .. 對不起
緊繃_煞阿喵 ³¯: 埃 說那麼多有用嗎 ?
緊繃_煞阿喵 ³¯: 你都說放手了 我能說什麼 ?
緊繃_煞阿喵 ³¯: 或許我真的不懂
緊繃_煞阿喵 ³¯: 因為你什麼都沒跟我說
緊繃_煞阿喵 ³¯: 要我怎麼懂 ?
緊繃_煞阿喵 ³¯: 很愛你
緊繃_煞阿喵 ³¯: 真的
緊繃_煞阿喵 ³¯: 會等你































雖然捨不得 雖然才短短的幾天 
但是 有你給我的回憶 是最美的
至少在你記億裡的我是微笑的是甜蜜的是幸福的
親愛的 =)  有你牽著我的那幾天日子裡
說真的 我很開心 很快樂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還有原因
或許這是我給你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
但為什麼微笑的嘴角邊掉了一滴淚 ..







謝謝你 ˊˇˋ
堂本* 2008-06-19 02:50:19

我幫妳寫結局--
妳會等到他
然後妳們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不過現在妳要開心哦.

* 張小姐 ♥ 2008-06-18 15:29:33

屬於我們的回憶
或許現在暫停了
但我相信
我們的故事不會只到這裡就結束


就像童話裡的王子與公主
總是經歷過許多波折與阻礙
才會有圓滿的結局的那天




我相信
我們的愛情故事
還未完待續



親愛的
我回停在你愛我的那天
我會停再我們曾經一起抬頭看的那天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