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2:08:51叫我喵小姐 - ♥

原來人心是如此虛假.

      
      很多人做表面功夫,大概我比較單純,
      實在無法理解那種明明懷恨在心,
      卻要一付跟你很好,不知會不會在你背後捅你一刀...[無奈]
      不好意思,好像盡在發牢騷,
      不過我只是在想人心的應對方式,
      有時候你真心的對待別人,別人好像不當一回事,
      也不是說求回報,只覺得這樣有點累了。



      也許許多人都想要保護自己的內心,
      用不斷的謊言與虛假來應付別人的種種.


      
      見人說人話與見鬼說鬼話,真假的言語妳又能辨識多少
      的真與假的,有人認真的過生活,有人以玩樂過日子.



      
      妳又何必在乎別人的虛假,做一個妳想做的人與真正的自己,
      就算是單純那也是目前的妳,以後會改變也是因為妳,
      想變的不一樣 的自己,因為妳喜歡這樣的自己而改變的.



      動物會認真管好自己的一切,而人類是會在乎外在的一切,
      而忘了要為自己而活著快樂的族群.



      請將對外的一切紛擾當做別人的事,
      將目光與增加自己的實力來應付別人給自己的打擊,
      與其想別人對待自己的不好,
      不如自己用真心對自己好與周遭的人好,
      管別人的想法做什麼!



      如果不想用虛偽的面具對待人?那麼自己就要很堅定
      的心面對別人對自己的風雨說詞,嘴巴長在別人臉上,
      妳管別人的視野的世界是如此的小,只要自己的視野
      世界大與光明就好,別人黑暗是別人家的事,做自己的天使,
      想當惡魔只會讓自己生活黑暗與沒朋友的世界.



      單純是沒有錯的,因為妳擁有別人所看不到的真實的直覺的一面,
      那是用許多心機的人,看不到自己最悲哀的另一面,因為他們永遠都
      不知道現實與無形的價值在那裡.人之所以可貴,是因為擁有真心的
      支柱,不論悲傷與失意,都有一顆熱情如火的太陽,燃燒自己的生命,
      如果妳沒有真心,那麼他們只不過是黑暗的殞石,因為連照耀自己都
      不會熱情的活,活著卻死心的人很多了,請不要做這種白活的事. 









      原來你一直在騙我 ?
      我也真笨,一直被蒙在谷底。
      


      為什麼你要騙我?我這麼的相信你..
      你居然這樣對我?你很難過,
      或許我早就該放手,別再對你停留,
      也別再眷戀了,或許這樣對你我都好.









       

      Why do you want to deceive me?
      I such believe you. You unexpectedly
      like this to me? You feel bad very much,
      perhaps I already should drop,
      pauses don’t again to you,
      also left has been attached to again,
      like this all was perhaps good to your me
黑白格子 2007-11-20 21:11:30

現在的社會上
什麼人都有
眼睛睜大點
小心一點

版主回應
呵呵 `
我當然懂

但我始終看不清 ..
2007-12-05 11:14:38
2007-11-20 16:10:18

昰阿,人昰虛假ㄉ動物,需要深入了解才知道,只可惜一切都來不及回頭!拿的起要放的下阿。

版主回應
我放下了 .. 2007-12-05 11: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