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21:25:55〆隱夜〃

給遠方之友。

我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我很想見妳。

我很擔心妳。

可是我卻,看不到妳。

 

同學會,光想妳失望的表情,心就很痛。

我還是想笑著問妳,有沒有玩的開心?

 

無名,我其實一直有在關切。

妳提到過很多新朋友的名,

我認為,閉上嘴,默默看著妳,不要打擾妳。

想說讓妳去往沒有我的未來裡,會不會更加歡愉?

但妳總是時不時傳來問候的簡訊,

輕易就讓我的淚水奔騰到天明。

這次,妳提到了我的名...

...

...

好吧~我承認流淚到很慘,但沒有哭出聲音,所以不算是哭泣!!(絕對不算!)

原來,妳並沒忘記,是我選擇推開妳。

我想,大概是沒法參與妳的生活裡,這點讓我很痛心。

只能緊握住從前的回憶,藉此安慰自己。

而有機會與妳見面時,我卻因故而缺席。

淚水湧出、心臟抽痛,是每次機會流失之後的心情。

為此,我在多少黑夜裡,感到徬徨無助...

可卻終究改變不了很多事情。

 

接著,是妳身體崩壞的消息。

擔心,像藤蔓蔓延我的心底。

妳現在在哪裡?

是在醫院還是在家裡?

醫生怎麼說妳的身體?

我不知道,無法知曉。

聽不到更進一步的消息,

又沒勇氣主動問問妳,

焦急拌著淚水滲入枕頭裡。

同學會,妳要我下次記得出席,

我不敢問下次會不會有妳...

我其實好生氣,傳了簡訊念了妳...

但沒收到回覆的訊息。

我得用多少淚水換取一次機會見妳?

崩潰的自嘲、

無聲的哭鬧、

妳有沒有聽到?

讓我以昔日舊友的身份萬分請求妳:

好好珍惜自己,好好照顧身體。

 

起碼也想知道妳目前好不好的消息,

遠方的妳有沒有聽見我憂心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抱歉,我好像說太多了。

抱歉,淚也好像流過火了。

抱歉,心情好像超過負荷了。

 

 

 

 

 

 

 

 

 

 

 

 

 

摯友,我似乎很想念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