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1:28:28〆隱夜〃

抒發。

 



我其實不想要這樣。

 

我其實不想要沉默。

 

我其實不想要孤獨。

 

我其實不想要寂寞。

 

我其實不想要流淚。

 

我其實不想要偽裝。

 

我其實不想要逞強。

 

我其實不想要心痛。

 

我其實不想要這樣‧‧‧

 

 

 

 

 

 

 

 

 

 

 

 

 

 

 

我其實很想要朋友

 

我其實很想要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違的崩潰。

 

可以不理會,我不要緊。

 

 

 

 

 

 

 

 

也許。

 

 

上一篇:Share.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