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0:55:11力高仔

祝福你‧我最好的朋友


昨晚跟朋友吃晚飯,離開時,她站在我身旁嗅了一下,問我︰「你怎麼還在用”當年”的那支香水?」我回她說︰「因為我專一。」

想「當年」已是十多年前了,大概,就只有她到今天仍能認出那種香氣。

沒幾個同性朋友的我,她已是我最要好的女性朋友了,婚後的她將要移居英國,也許要很久很久之後才會再見面。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支「想當年」的香水,然後就想起很多很多「想當年」的事來。那一年,我跟她在自修室認識(嚴格來說是自修室的洗手間裡),自此常常像孖公仔般出動,把水樽、手扇貼滿喜歡的卡通貼紙,又用上同一款的手錶,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後來,我們跟同一個朋友群中的男孩子談戀愛,然後又在同一天失戀﹔之後,她要到美國升學,我哭了﹔她走後的一年生日,我寄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給她,是一盒MD(還記得MD是什麼嗎?),內裡錄了很多不同的聲音,包括我們認識的那間自修室、我們常去的球場....也請了幾個朋友錄一些口訊....當然還有一些我的心底話,我又記起當年跟我在一起的男朋友,也好像錄了幾句說會好好照顧我的話....哈哈~~

Bibian,以上種種你都能記得嗎?

人大了,感情的流露就沒有那麼明顯了,收歛了許多,但其實我是跟「當年」一樣不捨得你,只是都沒有說出口。

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你是應該得到幸福的。

要開心喔~~我會在這裡祝福你的。

上一篇:氣味

下一篇:老了

Bibian 2008-10-22 20:00:57

xxxx love u all!! **SMACK SMACK!!!**

肥滔 2008-07-18 01:19:13

我知道那香水的品牌...是因為你跟他都是我的好朋友呢~
我很同意&quot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你是應該得到幸福的。&quot我也送上我的祝福到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