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6:21:58nono

20110430宜蘭二日遊(中)~美麗人生民宿+佩達斯古典民宿

這次宜蘭遊的吃(餐廳)、住(民宿)是游姐員工預定的,景點就是我安排啦!因中餐兩點才開使用,所以四點多到民宿:美麗人生,問了老闆娘(她說是老闆的妹妹負責管理民宿)蛋糕到了嗎?她說在冰箱。我一開冰箱~有個直立空間放一個紙箱,馬上腦海想完了..她..既然採直放,明明箱子有寫:生日蛋糕/此面朝上,趕快報告老公,老公說了她一下,她還不承認錯,算了..不想在大家面前弄得不高興。酒桶蛋糕八吋$850+運費200=1050元就這樣被搞砸了..這民宿要是我訂的房,絕對要請她賠償!


兩層樓共有六間套房:兩間一大床+四間兩大床~假日包棟價$24000元,一、二樓都有客廳,一樓還有視聽室、餐廳、廚房,優點是有現代感的裝潢,且空間大又明亮,對第一次要住民宿的我來講..其實有點小失望,不是應該要有別於住家風貌,獨具特色的風格民宿才是值得一試!而後老闆的妹妹,還交代廚房的用具與設備用完都要清潔乾淨,桌椅有挪動也要歸回原位等等..這些交代事項..讓我感覺..該去住飯店會省事多了..哈!

前一天臨時告知有多一人要參加,所以要再找附近民宿訂一個房間,原本問了對面家的英格蘭小古堡~客滿了,她有推薦離這邊開車五分鐘的佩達斯古典民宿,訂了位在二樓的皇家布達雙人套房3800元。我跟老公是住在這邊,這間房的小小缺失~冷氣在化妝台上方,所以睡覺時頭部會吹到,及蓮蓬頭的水量很小,不知別間房會不會有這種問題。
在化妝台牆旁邊是小小客廳區、洗手間及陽台。若在床上看電視,當然必須斜斜得看囉!




晚餐就是在美麗人生的戶外..烤肉,老公買了昂貴的備長碳、屏東東港快遞過來的海產、板橋有名的油庫口香腸,及一大早環南市場採購的新鮮馬頭魚與雞翅..感謝這頓的金主~游姐。而主廚就是老公啦..他正在認真的為大家烤第一道:帶殼的蚵仔


主廚利用海鹽舖底..老實說會增長烤的時間,可別這麼麻煩!

蝦烤熟就是這顏色..不會再紅了,肉質好吃有Q度






很豐富吧!最後一道是烤風螺,也是非常讚的!重頭戲來了..趕快插好蠟燭、熄燈、唱生日歌..
壽星..張大哥臉紅了..應該不是害羞吧!是酒精作祟造成才是..嘻嘻!祝福張大哥..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