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9:04:27愛妮

帥氣、迷人、魅力又有呆臉的小孩

2005-03-31 17:09:04

我發現,我很喜歡盯著你看。

不管是你在騎車時,我坐在後座從後鏡盯著你臉看;走路時你牽著我的左手,我總是盯著你的右臉;吃飯、喝咖啡時,盯著你有時若有所思的臉;你看著書時,我也愛偷偷盯著你專注的神情;而我剛睡醒時,盯著你可愛的睡臉看上一陣子。

我喜歡盯著你看,好像怎麼看都不會膩。

我喜歡看你臉上的微妙變化,雖然你大部份都是毫無表情,甚至愛ㄍ一ㄥ、愛裝酷,但是我總是可以很容易的體驗到你的微妙心情。我可以感受到你的開心、煩悶、生氣、不爽,即使你依舊是毫無表情。

其實,很多時候你只是在發呆,而你的呆臉卻是我的最愛,因為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你。

很奇怪,之前我所認識你的印象,有個過於成熟的臉,你的臉和年紀根本對不起來。但是現在我所看到的你,怎麼會突然變成像小孩子一樣,我總是在你臉上看到呆呆、純真的表情,而你跟我撒嬌的時候,更是可愛到不行。

最近我老愛捏著你的臉說好可愛,當我發現你的呆呆臉出現時,我也會喊你好可愛,即使當你耍帥的告訴我「這是帥臉不是呆臉」,我仍舊覺得你耍帥的樣子好呆好可愛。

我想,在我心裡你已經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孩吧!

就是因為太可愛了,我才喜歡盯著你看,而且每次看著你,都會有種輕鬆舒服自然的感覺。

我記得有天下班後,我吃完飯後,你看著書,我仍然盯著你看,突然你收起書,我問你怎麼不看了,你說陪我聊聊好了,我告訴你沒關係,你看你的書,而我安靜的看著你就滿足了。

這是真的喔!盯著電腦一整天,又忙了一整天,但是只要看到你,即使只是靜靜的待在你身邊看著你,除了開心外,心裡多了一份安心,就像在SPA池裡得到放鬆自在感一樣。

可能是你的呆臉讓我感到輕鬆吧!

好像什麼也不用煩惱,什麼都不用擔心,只要跟你這個小呆呆在一起,就可以很像個小孩一樣開心,然後恣意的享受你的愛,這是別人都看不到的你,沒有人可以想像愛裝酷的你,竟然也會有呆呆的一面,沒有人知道呆呆臉的你有多可愛,只有我可以看到你不為人知的呆臉!

雖然你老愛生氣的說「不要說我呆,我是帥!」不過在我心裡,你的帥永遠比不上呆臉來得珍貴啦!

好吧!為了不讓你繼續生氣,就讓你當個帥氣、迷人、魅力又有呆臉的小孩好了!